实践群众路线 服务万里发展——鄞州区副区长蒋明良来我校组织召开现场专题会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更新时间:2014-01-17点击数:33

  1月15日下午,为了实践群众路线,更好地为高校发展服务,鄞州区副区长蒋明良携区政府办公室、区规划分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深入我校,组织召开浙江万里学院校内河道规划调整现场专题会。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兼副总裁任海松,代理执行校长应敏,校长助理陈建革,校办、资产管理与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专题会。
    会议由代理执行校长应敏主持。他首先向蒋明良副区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结合新城区和学校发展实际,简要阐述了校内河道规划调整的缘由,提出了调整河道规划、开设教师公寓区大门等诉求和今后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的期望。
    任海松副总裁代表万里教育集团,对鄞州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万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他指出,万里学院作为首家入驻高教园区的高校,其发展离不开区政府的大力扶持,没有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就没有万里的今天。他希望在解决河道规划调整这一历史遗留问题时,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能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会上,区规划分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和区政府办公室相关领导先后就河道规划调整、教师公寓大门等问题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规划调整后新方案的实施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讨。
    蒋明良副区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万里学院入驻鄞州新城区后,有力地促进了新城区的建设和发展,提高了新城区的品位,并为地方经济建设输送了大量人才。他表示,区政府非常重视万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对于学校在办学过程遇到的相关困难和问题,区政府有责任落实好。他要求相关部门提高对河道规划调整和新方案实施的认识,切实把落实到各部门的工作做细、做好,为万里学院的发展和新城区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资产管理与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