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获省优秀项目立项 万里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可“免单”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更新时间:2014-01-17点击数:40

  近日,2014年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网上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在本轮评选中有两个项目获得立项,分别是“浙江万里学院与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本科生合作交流项目”与“浙江万里学院与法国图尔-普瓦捷高等商业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合作交流项目”,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专业的4名学生可以参与项目。
    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浙江省教育厅共同设立的资助本科学生赴国外学习的项目,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导向作用,进一步推动浙江省高校学生海外培养工作,着力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2014年度该项目计划资助100位省属高校本科生出国进行为期6个月至1年的学习,学生可获得国家留基委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国外留学期间的生活费资助,学费由省教育厅和项目实施院校全额承担。学校将按照 “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相应的专业中选拔受资助的学生。

(国际交流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