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教师代表茶话会:敞开心扉畅谈发展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更新时间:2014-01-16点击数:20

  1月15日下午,迎新春教师代表茶话会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来自各学院的22名教师代表参加。代理执行校长应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校长助理张勇敏,校办、教务部、科技部、人事部等部门负责人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
    本次茶话会的参会教师非常具有代表性,既有人气颇高的“最美万里人”,又有成绩斐然的学术骨干;既体现了老中青结合,又是新老万里人的欢聚。应敏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我校过去一年来秉持应用型办学理念,围绕“学科、专业与质量建设年”,加强自身内涵建设,学校综合实力有了显著提升。他表示,本次茶话会,一是想借新春之际跟大家聚聚,暖暖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二是广泛听取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各位教师也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大家对学校长期以来一以贯之地对教师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结合自身感受,从教学教务管理、绩效考核、青年教师培养、学术团队和平台建设、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人文关怀等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蒋建军副书记感谢大家“点赞”,更感谢大家“吐槽”。他谈到,学校发展正处于关键转型期,面临着深化内涵式发展和提高办学水平的内外压力。学校依靠“创新驱动、综合改革”,已在酝酿通过深化校院两级管理,应对和化解当前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希望在新形势下,大家能与学校一起凝聚心血,克服困难,促进万里更好更快发展。

(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