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政议政 共谋全面发展——我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市两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更新时间:2014-01-10点击数:20

  近日,在宁波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上,我校2位市人大代表、5位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履行代表和委员职责,紧紧围绕事关宁波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一系列重大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展开热烈讨论。
    我校市人大代表梁丰、金文姬,市政协委员钱国英、闫国庆、董俊峰、袁葵芳、魏水英,在深入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宁波市产业布局、国企改革、环境保护、舆情监测、公益事业等相关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十余项高质量的提案或建议。
    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对2013年度优秀议案建议进行了表彰。市人大代表金文姬去年提交的《关于加快宁波海洋岛屿旅游发展的建议》被市人大常委会评为2013年度优秀建议。

(组织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