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社团荣获“2013年浙江省优秀学生社团”等多项荣誉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更新时间:2014-01-10点击数:9

  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发文表彰了2013年浙江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和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等。我校获奖成果丰硕,一系列社团工作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其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小百花戏曲社、市场营销协会、鸿志社4个社团荣获“浙江省优秀社团”称号;黄蓓、梅庆生、陈虞波3位老师荣获“浙江省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称号;叶迟帆、金超、陈安烽、朱琳烨4位社团干部荣获“浙江省优秀学生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至今,我校学生社团已历经了十多个春秋,社团数量不断增加,社团队伍不断壮大,社团领域不断拓展,育人效益不断增强,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我校社团以其追求自由和个性发展的独特视角,正成为众多校园精英乐此不疲的活动场所。在广博的空间里,演绎着大学特有的青春激情、学术氛围、文化意识。无数学子用文字诠释生命,用行动证实思想,把激情、热情、感情融会在充满活力的社团事业中。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社团先后组织开展各种规模活动200余项,社团活动卓有成效,各方影响力不断提升,社团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社团发展过程中,各位社团指导教师以热心、诚心、真心帮助社团走向成熟,在携手向前的过程中,共同营造了校园文化的靓丽风景。同时,社团也充分发挥了其育人效应,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骨干成员。这些主题鲜明、活动丰富、成果显著的优秀学生社团,与甘于奉献,拥有强烈责任心的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和学生干部,共同打造了社团建设的长效机制。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