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服务 我校联合宁波公运票务中心开展汽车票售票活动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更新时间:2014-01-10点击数:3

  1月7日,我校钱湖校区和回龙校区同时进行了宁波公运汽车票进校现场销售活动。本次活动共售出汽车票1200余张。
    联合公运票务公司在校内进行售票活动,已成为我校服务学生的一项固定工作。每逢节假日,学校都会主动联系宁波公运票务公司,提前安排现场售票事宜。本次售票活动,学校爱心互助中心提前在学校门户网站发出通知,全面告知师生,并在售票现场安排学生志愿者引导购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细致入微、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也节省了购票时间,切实提高了服务效率。
    据悉,本次售票活动还推出由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以及宁波市城市管理局还联合发布的全新APP“宁波通”手机客户端服务。在宁波本地的人们使用手机客户端“宁波通”,只需通过现场扫一扫下载APP,即可在手机上实现购汽车票全过程,然后到车站自动售票机处领取车票即可。“宁波通”不仅可以购票,还有很多其他功能,比如实时公交、视频路况、火车余票、出租车电召等等。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通讯员葛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