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学子获浙江省第八届电子商务大赛创业创新精英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更新时间:2014-01-09点击数:17

  1月3日下午,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浙江省第八届电子商务大赛创业创新精英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由我校现代物流学院周志丹老师指导,电子商务专业、信管专业吴天成等同学的作品《刷出新生活创业计划书》荣获一等奖,并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3000元现金奖励。
    本次颁奖典礼及创业创新精英赛由浙江电视台现场录像。现场决赛是在全省高校选拔的9支队伍中展开的。决赛经过9进6、6进4、4进3三轮PK,最终产生了3个一等奖。这是我校在此项赛事中再次获得最高奖(我校学子曾夺得第四届的创业创新精英赛一等奖)。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包括个人赛、团体赛、新网商争霸赛、创业创新精英赛等多项赛事。大赛自2013年4月下旬开赛至今,历时9个多月,全省共有近百所大中专院校及企业参赛,覆盖11个地市,还吸引深圳一所学校的师生前来参赛,报名参赛人数达11444人,创历史新高。

(现代物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