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盘点:创新学院致力创新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更新时间:2014-01-06点击数:19

  1月2日晚,我校创新学院2013年总结表彰暨综合改革动员大会在53号教学楼109室举行。代理执行校长应敏,副校长钱国英,全体专业导师,2011、2012级全体学生和部分2013级学生代表,教务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基础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创新学院自制的视频。视频介绍了创新学院的成立过程、学院活动缩影以及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就。随后,创新学院李继芳院长从专业特色、国际化需求、改革和创新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创新学院。李院长指出,创新学院学生自主化、个性化的学习模式,为学校培养创新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培养国际化人才提供了保障。
    随后,大会进行了表彰。唐先锋等10位导师被评为优秀导师,林佳珍等13位同学被授予创新奖,王力洲等25位同学被授予风采奖,创新学院社区自理会等6个集体被授予集体奖称号,另还有分别获得校奖学金的65位同学和校荣誉称号的95位同学。应敏和钱国英为获奖师生进行颁奖。
    应敏和钱国英分别为大会作了总结及动员的讲话。钱国英赞扬了创新学院在过去三年里做出的努力,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成绩。应敏表示,期待创新学院能不断进步,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为学校、社会、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创新学院的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和学生干部宣誓活动。
    此次会议既是为2013年创新学院的成绩画上圆满的句号,更是为携手共赢2014吹响进军的号角。

(创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