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领事Sarah女士来我校考察IELTS考场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75更新时间:2003-01-20

  2003年1月16号,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领事、考试业务经理Sarah Deverall 女士、考试业务官员邱瑾女士来我校考察IELTS考场。副院长应敏接见了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沈伟其老师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园和图书馆,客人对我校漂亮整洁的校园、现代化设施的图书馆倍加赞赏。
    随后,Sarah女士对2003年2月22号在我校举行的IELTS考试考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向有关人员交待了我校雅思考试中应注意事项及考试流程等重要事宜。
    当晚,她们还给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了专题讲座,对IELTS考试的组织者、目的、主要内容等向学生做了详尽的讲解,针对大部分考生口语薄弱的实情,她们特向学生播放了一段中国考生口语考试实录,让学生能亲临其境感受雅思考试,以便考生能更好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