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工作通过省级考评认定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76更新时间:2003-01-19

  1月15日,省、市档案局等组成的档案专家组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级考评。
    档案考评汇报会上,省档案专家组听取了学校陈厥祥副书记、谢小风主任的学院档案工作情况汇报,专家组对照档案管理省级标准,在档案室实地进行考察,对档案资料进行检查、评分,对我校档案考评情况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并向我校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作了意见反馈。我校档案工作以97.5分的优良成绩通过省级标准认定。
    省档案局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我校档案工作,一致认为我校档案组织机构健全,学校及部门领导对档案工作重视,十大类档案都能保证集中管理。建立了一支良好的档案工作队伍,能做好档案的开发利用工作,主动提供档案为学校各项工作服务。档案工作能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同步发展,建立健全了档案工作制度,档案业务建设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