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93更新时间:2003-01-14

   1月11日,基础学院第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60名正式、4名列席代表、7名旁听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这是基础学院创建以来召开的第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厥祥对基础学院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回顾,并提出了新的要求,部署了下一年度的工作。基础学院院长鲁俊生传达了徐亚芬书记对大会的热烈祝贺和对全体教师的亲切关怀。
    随后,广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基础学院院长鲁俊生作的题为《推进素质教育 强化特色办学 努力开创基础学院办学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表彰了在“基础学院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奖的吴奕、陈爱戎等5位老师。各代表团对基础学院院长工作报告作了深入的讨论。
    在下午的会议议程中,各代表团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满意,传达了广大教师的心声。随后,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一次工会委员。
    本次代表大会是基础学院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与监督、更好地推进二级管理的基本制度和形式,是基础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真正体现了“以师立校”的理念。
(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