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我以万里为荣 明日万里以我为荣——2002届毕业生依依惜别母校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463更新时间:2002-07-08

  6月21日晚,毕业生党员告别母校主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在200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步入社会之际召开此次告别会,是为了能让“万里一期”的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入党誓词,在走上工作岗位之后,时刻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勤恳、踏实地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三个代表,实践"自强不息 与时俱进"的万里精神,真正实现“今日万里学子 明日祖国栋梁”“今日我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我为荣”,向社会展示万里学子与众不同的风采,为母校争光。
   会上,189名新党员庄严入党宣誓。党员代表们纷纷上台发言,坦述自己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与眷恋之情,并一致表示,万里的毕业生们将牢记母校的教导,铭记自己的誓言,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精神,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打造属于万里人的独特品牌。
   党委书记徐亚芬在告别会上向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实践万里的创业精神,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胜不骄,败不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书写无愧于自己的人生篇章。徐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引起了全场如雷的掌声。毕业生们深深有感于徐书记艰辛的创业历程,一些毕业生党员表示,徐书记的创业历程本身就是激励他们勇往直前的榜样,与万里学院一起成长起来的万里学子,一定会继承和发扬万里的传统,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陈厥祥副书记以太白诗句“心藏风云世莫知,万里写入胸怀间”勉励大家,心胸开阔似海,意志坚强如刚,遇到困难永不气馁、持之以恒,铭记今天的入党誓词,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实践,不断创新,发扬万里精神,争做新时期优秀党员。
    会后,不少毕业生党员说,没有想到在自己即将离校的时候,还能收到母校这份精神厚礼,这使他们在感动之余,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创业决心。“在万里我们不仅仅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更亲身感受着万里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毕业了,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只有事业上的成功,才是我们对母校最好的报答,才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一位党员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