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学子应邀参加第11届宁波东钱湖国际湖泊节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141更新时间:2019-10-22

1017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和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一届东钱湖国际湖泊休闲节开幕式暨东钱湖国际艺事季启动仪式在千年“古市”——韩岭拉开帷幕。

应活动组委会邀请,我校组织了国际留学生代表、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以及来自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等3个学院,共计60余名万里学子共同见证了这个时刻,同时参加了国际建筑与艺术主题沙龙活动。

东钱湖国际湖泊休闲节已连续举办11年。据介绍,今年的湖休闲节充分体现了创新精神,在活动设计上,突破了原先旅游体育类的定位,转型成一个集文旅节庆、经贸洽谈、国际赛事、大众体验于一体的多领域、全方位的综合性活动,开启了全新的办节模式。同时,加大了旅游与科技、文化、体育、医药、商贸、金融等产业的融合力度,为东钱湖形成综合新产能、探索打造宁波智慧创新基地,打造长三角著名休闲度假基地、华东地区重要国际会议基地和国际性的高端总部经济基地提供规划依据。

据悉,10月中旬至12月上旬,东钱湖国际湖泊休闲节还将举办首届创智钱湖发展论坛暨2019宁波东钱湖投资环境推介会以及2019国际划联龙舟世界杯、2019东钱湖马拉松、2019全国帆板冠军赛三项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