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名丽水市经济薄弱村村干部、致富带头人和协作干部赴我校参加专题培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文章来源:点击数:194更新时间:2019-10-15

1015日上午,49名丽水市部分经济薄弱村村干部、致富带头人及协作干部到我校参加为期5天的专题教育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参观考察、经验交流、分组研讨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乡村振兴与乡村建设、农村电商、农产食品加工等内容开展,在理论授课的基础上,将深入特色产业、实践基地,理论与实践结合。

培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特意安排了一场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是宁波市与山海协作结对地区——丽水两地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提高丽水市经济薄弱村村干部、致富带头人及协作干部综合素质,提升推进乡村振兴 、发展乡村产业、带动低收入农户增收能力水平的一项举措。

该培训由宁波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丽水市发改委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丽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副主任朱仰钢,丽水市发改委山海协作处处长雷艳芳,宁波市对口支援合作局区域合作二处调研员陈国伟及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杨文杰等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