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期采测分离监测技术培训班顺利召开

作者:生物与环境学院文章来源:点击数:252更新时间:2019-05-23

521日,由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主办,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一期采测分离监测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马建荣,中国环境检测总站水室研究员许秀艳、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第三方检测机构120名学员参加了会议。

马建荣向学员们介绍了宁波“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文化底蕴,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的办学历史、学校定位、机制特点以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等。

马建荣表示,今天全国第三方检测机构的领导、专家们莅临我校,还有中国环境检测总站专家们的授课,对我校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的建设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此次培训是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为进一步规范和统一采测分离现场监测和采样技术要求、提高国家地表水监测数据质量、全面保障监测数据“真、准、全”而举办,根据安排,培训时间为年521-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