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宣讲会

作者:校团委文章来源:点击数:266更新时间:2019-05-17

515日,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之西藏专项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西藏自治区团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巴桑顿珠、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陈联铠、5位西藏专项志愿者为我校学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

宣讲会上,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代表从介绍自己所服务地区的风土人情出发,分别以不同角度讲述了自身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经历,在场学生被志愿者们鉴定的信念、执着的精神、无私的情怀感动,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会后,宣讲团成员对现场学生的提问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学生对西部计划西藏专项的了解,增强和激发了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勇气和决心。目前,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工作已正式启动,希望我校更多的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积极投身到西部计划,在西部的广阔天地中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用满腔的热情和辛勤的汗水为西部建设谱写一曲激昂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