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艺术团第九届“我们的故事”舞蹈专场展现青春舞姿

作者:校团委通讯员 吴艺超文章来源:点击数:417更新时间:2019-05-16

515日,我校2019最好的我们毕业季系列演出之校艺术团第九届“我们的故事”舞蹈专场汇报演出在素拓中心拉开帷幕,全校近千名师生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舞蹈《热爱》《我们的歌》《丽人行》《星星的孩子》《红船》《美丽中国》《我们的故事》,乐曲与舞蹈的交融,活力与热情的组合,一场歌舞盛宴在一支支畅快的舞曲中演绎。动人的舞蹈,曼妙的舞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诠释着他们对舞蹈的热爱与对艺术的追求,记录着他们4年来在万里的成长。

艺术团舞蹈队成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炫目的灯光伴随着他们轻快又熟练的舞步显得格外动人。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由学校团委负责日常指导,现有团员120余人,自成立以来始终活跃在校内外各项文艺活动中,多次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获奖。

“我们的故事”舞蹈专场汇报演出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年。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我校的美育教育,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营造格调高雅、富有美感、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