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影响力首次进入全国百强榜

作者:校团委文章来源:点击数:244更新时间:2019-05-07

近日,学校共青团和中国青年报每周推出的《全国普通高校团委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排名公布。根据最新榜单,我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入全国百强,WCI指数排名全省第1,全国第64,大大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

据数据显示,428日至54日,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累计阅读量高达13056次,其中单篇文章阅读量排名全国第37位。一直以来,学校团委重视宣传工作,以竭诚服务广大学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掌握学生网络舆论引导主动权为重点,以新媒体提质增效为牵引,着力提升网上思想引领的实效性。定期推出“团团微课堂”“团团知心话” “团团有异思”“团团带你看”等栏目,及时发布与学生相关的通知消息,为学生提供权威、全面的第一手资讯。近期,时值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突出政治性主题教育,持续深化网上主题学习,连续推送了“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学生会”风采展、五四红色经典短剧展演、“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等主题文章,受到广大师生欢迎,得到大量传播,传递了正能量,创新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切实增强了爱国主义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性,充分展示了万里学子的爱国心报国志。

据悉,《全国普通高校团委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由团中央每周定期推出,旨在评估全国各高校团学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