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宁波市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一、二、三等奖

作者:校团委文章来源:点击数:233更新时间:2019-05-07

56日,在宁波市教育局主办的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中,我校王琴、蒯烨、宋美玲三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经辅导员个人撰写、学校选拔推送、专家评审,共评选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在全市强手如云的情况下,我校选送案例最终全部获奖,此次获奖是对我校优秀一线辅导员的鼓舞和肯定。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本市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充分调动本市高校辅导员队伍工作的积极性。我校积极组织开展浙江万里学院2019年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经专家严格评审,推选优秀案例参加市赛,最终获得以上奖项,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优秀的综合素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辅导员能力提升计划为依托,积极开展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案例大赛等赛事着力培养辅导员工作技能,并培育了一大批辅导员工作坊、精品工作室,为全面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业务能力、职业素养和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优秀辅导员队伍,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