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挑战杯”决赛答辩会

作者:学工部文章来源:点击数:374更新时间:2019-04-19

4月中旬,我校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决赛答辩会顺利结束,共有65件作品参与终审决赛评审。决赛邀请了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

终审决赛分为书面送审、现场PPT答辩、自由问答、评委评审四个环节。参赛团队通过实物展示、视频展示、现场宣讲等方式,对参赛项目进行介绍。评委们从创新性、科学性和先进性、实用性、逻辑论证、文字表述及推荐分值等多个角度展开问询,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展示现场吸引了大量师生观摩,同时成为创新创业活动的交流平台。终审赛期间,评审专家还分别对优秀团队进行个别辅导,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互动积极。

201810月我校“挑战杯”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共收到百余件报名作品,经过学院初评、校赛初赛、专家书面评审、校内决赛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校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等奖项。校决赛三等奖以上作品将推荐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学科竞赛的组织与管理工作,完善学科竞赛项目运作的机制体制,争取取得新突破,全力打造赛事品牌,扩大赛事受益面和影响力,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