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ACBSP国际专业认证动员及专家培训辅导专题会顺利召开

作者:商学院文章来源:点击数:367更新时间:2019-04-03

327日至28日,在学校领导支持下,为进一步推进商学院国际化建设步伐,商学院正式启动推进ACBSP国际专业认证工作,举办了“ACBSP国际专业认证动员会”及“专家培训辅导专题会”。会议邀请了美国ACBSP认证委员会专家莅临学院现场指导。

副校长马建荣向美国ACBSP认证委员会主席Brad教授和美国ACBSP认证委员会中国区域总监彭彦女士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与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与成果,以及学校国际化建设发展方向与目标。同时,对商学院在国际化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探索给予了肯定。马建荣鼓励商学院继续坚持国际化专业建设目标,希望商学院能打造成具有国际化特色的二级学院。

彭彦女士介绍了ACBSP国际标准的发展、全球会员情况和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的特色优势。Brad教授围绕商科专业人才培养理念发展及方案设计做了主题报告。

商学院院长孟院长介绍了商学院整体的发展规划和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