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4275更新时间:2019-03-05

各位考生家长

近期,有个别单位或个人假冒我校名义举办各类与研究生招生、三位一体招生相关的培训活动,我校特此声明如下:

1、我校严格遵守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从未举办或参与举办任何形式的研究生考试培训(辅导)班、三位一体考试培训(辅导)班、高考应试培训(辅导)班以及其他与高考招生相关的培训活动,也不建议考生参加此类培训; 
2、我校同时明令禁止学校任何部门和人员(包括在校生)举办或参与举办各类招生辅导活动,严禁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考试招生辅导活动场所和设施,严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开展考试招生培训、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

3、对于社会上假我校名义开展任何形式的研究生招考、三位一体招考、高考应试培训班或其他与高考招生相关培训活动的单位和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有我校在校师生违规参与其中有关活动,我们将依照规定严肃处理!

特此声明!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