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晶晶——“解剖”水质的“魔术师”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1631更新时间:2017-05-10




   汪晶晶,生物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07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毕业后工作于宁波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现担任北区污水处理厂化验班班长。化验室对污水处理厂来说好比一双眼睛,需要及时准确地反应水质检测情况,提供水质的变化信息,为生产运行、各项工艺参数的合理设置做了重要的基础工作。十多年来,汪晶晶每天与水打交道,以娴熟的技术,“解剖”水质的每一点成分,为宁波市污水处理保驾护航。

        凭借多年的钻研和不服输的韧劲,汪晶晶2011年的宁波市化验监测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个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由一名普通的职工逐渐成长为一名污水处理厂的化验骨干人才,甚至被大家选为心目中“身边的榜样”。


   汪晶晶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以及自己不懈的努力,在工作期间先后获得省市级“青年岗位能手”“宁波市首席工人”“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宁波市技术能手”“宁波市五一巾帼标兵”等一系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