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回龙书院举行校歌、红歌合唱比赛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更新时间:2023-06-07点击数:10

近日,“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向未来”回龙书院校歌、红歌合唱比赛于素质拓展中心热情开唱。

一首红歌代表一段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为主旋律,用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万里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热爱。《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歌唱祖国》《少年中国说》《茉莉花》《我爱你中国》《保卫黄河》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曲目依次唱响,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全体参赛人员用歌声和旋律唱出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

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与传播学院获一等奖,法学院等3个学院获二等奖,生物与环境学院等5个学院获三等奖。

回龙校区校歌、红歌合唱比赛已持续开展近十年,上万名师生共同参与,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了校史育人作用,培养了师生爱校荣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