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三金两银,两破纪录!我校游泳健儿在省大运会上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更新时间:2023-06-06点击数:10

531日至64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奉化举行的,我校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192班的沈正宵、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建筑191班的杨皓越、法学院法学22A4班的黄琢芯、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供应链22A2的杨不凡、文体部教练毛建盛、吴彩芳组成的代表团在游泳赛场掀起一股“万里雄风”,获得三金两银并两破纪录的佳绩。

沈正宵在男子甲组50米仰泳和男子甲组200米混合泳赛场称雄,并打破两项赛会纪录。杨皓越获得男子甲组100米自由泳的冠军,自去年省锦标赛后再度荣膺桂冠,展示了杨皓越同学在该项目得超强实力,同时杨皓越还获得200米自由泳的第四名。黄琢芯获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和女子甲组100米自由泳比赛亚军,相较于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成绩有明显提升。

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和甲组团体总分第八名。该成绩延续了我校游泳队自2020年以来在全国、省级比赛的强劲势头,创省大运会游泳比赛的最佳成绩。由于沈正宵和黄琢芯、杨皓越同学的优异表现,3人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的选拔赛大名单,有望代表浙江省出征11月份的正式比赛。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四年一度,是代表浙江省大学生最高水平的游泳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51所高校,547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我校游泳队自2020年以来,已在国家级、省级赛场共获16项冠军,11次破全国、省级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