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长应敏带队赴宁波启迪科技园考察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更新时间:2023-05-26点击数:10

524日下午,校长应敏带队赴宁波启迪科技园考察,并与宁波启迪董事长王鼐等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应敏一行参观了科技园区以及“科创中国·宁波”综合服务体,实地走访甬江生物医药创新孵化园入驻企业、启迪设计集团浙江区域总部、浙江省易得融信软件有限公司等园区入驻企业,围绕企业基本情况、核心优势、未来规划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参观结束后,应敏与王鼐、宁波启迪品牌负责人王佳楠等进行座谈。王鼐、王佳楠分别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启迪控股的发展历程,应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启迪控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研发和创新孵化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双方达成基本共识,并将形成合作方案。

副校长杨震峰、校办主任林德操、校地合作处副处长张立桥、宁波启迪副总经理邵瑾、徐晓露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