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考生须知

文章来源:本科招生网更新时间:2023-04-07点击数:89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浙江万里学院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为使测试工作顺利进行,请注意以下事项:

、准考证打印

缴费成功的考生410日起可通过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https://swyt.zwu.edu.cn)打印。

、报到地点及时间

1、报到地点: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东大门)

2、报到时间:416日,根据专业,分上午场和下午场分别报到、面试。上午场报到时间为7:30-8:50,下午场报到时间为11:40-13:00,逾期按放弃测试处理。

、综合测试安排

我校综合测试形式为面试,没有笔试。面试方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以特长类入围的考生需提供奖状、证书原件

具体安排如下:

招生专业

面试时间

日语

上午

9:00-1215

 

 

知识产权

社会工作

新闻传播学类

物流管理

电子商务类

金融学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

建筑学

电子信息类

下午

13:00-1655

 

计算机类

统计学

生物工程类

生物技术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

会展经济与管理(中德2+2双学位班)

广告学(中德2+2双学位班)

视觉传达设计(中德2+2双学位班)

艺术与科技

艺术与科技(中德2+2双学位班)

、综合测试流程

与家长分离(路边)→检查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学校大门)→补打准考证(招生办,51-B110)(针对准考证打印不成功的考生)→寄存物品(三号教学楼下)→安检(三号教学楼下)→报到抽签、素质特长审核(一号教学楼一层)→候考(一号教学楼)→备考(三号教学楼)→面试(三号教学楼)→面试后离开考区(出口在三号教学楼最东侧),详见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校园示意图指示。

、注意事项

1、考生凭“浙江万里学院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如过期或遗失须办理临时身份证)参加综合测试,证件不齐一律不得参加面试。

2、除身份证、准考证、素质特长奖项原件之外的所有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区,不得穿高中校服等可能泄漏个人身份信息的服装,其他物品请务必交由亲友保管,或在校内统一寄存点进行寄存。

3、素质特长奖项原件审核设在报到处(过安检后),符合申请素质特长条件的考生已经公示,但仍需在报到时提供奖状、证书等原件供审核,否则不予认可。

4、考生报到抽签后,根据指引到对应候考室候考,不得离开考区,擅自离开视为弃考。

5、面试以考生抽签号为序,按轮考场,以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举行,每轮次时间为35分钟左右。

6、家长及陪同人员可进入校内素拓中心休息。待考生抽签完成后,学校会及时把每位考生的面试轮次和时间信息发送到报名时的预留手机上,可自行查询;同时,家长也可以通过关注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实时查询(上午场850后,下午场1300后)。

7、请全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进入考区后不得离开,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场秩序、影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情节严重者,上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按违反国家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交通食宿

公共交通:公交101107108109115118159363366367368369902地铁5号线等均可直达学校。

自驾车导航地址: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

住宿:学校周边宾馆众多,但住宿可能比较紧张,请提前预定。 

部分酒店

1、里家留学生公寓(里家宾馆)  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内

预定热线  伊凯:15726817925   82829088

2、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 鄞州区首南中路666

预订热线  朱经理:13857409928  陈经理:13957433534

3、宁波天唯艺术酒店,酒店地址:宁波鄞州区学士路697

预定热线  郑虎  13777263160

餐饮:学校食堂向考生开放早、中餐供应;为方便考生,东大门口(钱湖南路)设有早餐供应点。进入考区后,没有餐食供应,请提早用餐。

停车及家长休息等候区:考生一律从学校东大门(钱湖南路8)进入校园,送考车辆可以停放学校东大门左侧停车位(少量),如停满后,送考车辆按照即停即走,按指示可从首南中路将车停入万里驾校停车场内。考生测试结束后,可以从校园到达家长休息等候区,按序离开学校。(附交通示意图)

祝各位考试顺利!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

      2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