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长应敏带队实地调研杭州银行宁波分行、中信证券宁波分公司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更新时间:2023-03-24点击数:361

323日下午,校长应敏带队相继走访了杭州银行宁波分行、中信证券宁波分公司,就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师生实践水平、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等工作,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学院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商学院副书记黄文军等陪同走访。

在杭州银行宁波分行,应敏与杭州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宇晖,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王冠芳等负责人,以及在分行工作的我校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应敏对分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亲切地问候了在此工作的万里学子。他表示,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校企双方应通过多途径深化合作,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结合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课程体系构建相适应的企业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杨宇晖表示万里学子工作踏实认真,有不少毕业生已成为分行的中层骨干,希望今后加强沟通,进一步推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的校企合作。

王冠芳就双方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鼓励开展专业领域方面的课题研究,定期合作复盘历届毕业生的成长成才情况,为后续培养复合型人才提供规划方向。

座谈会上,商学院与杭州银行宁波分行签订就业重点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应敏为实习基地授牌,双方承诺后续将推进人才引进、毕业生推荐、品牌推广和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一系列工作的交流协作。

随后,应敏一行到中信证券宁波分公司实地参观调研。分公司总经理姚锋、人力资源总监祝军等陪同接待。调研期间,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暑期社会实践、党团共建以及下一步合作计划等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