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第二院校志愿)综合测试公告

文章来源:本科生院招生网更新时间:2022-03-15点击数:2851


各位考生:

欢迎你来参加我校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综合测试。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招生考试组织顺利进行、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守以下要求。

一、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2022317日(周14:00-15:30

2.测试方式:线上测试

3.测试名单(志愿):见附件一。

5.测试内容:共分四部分(主要为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与数量、文化常识、作文),总分100分。

6.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退役证(原件)准时参加线上综合测试。线上测试迟到或缺考的考生均视为放弃报考,不能进入后续的录取环节。

二、测试须知

1.参加综合测试考生应按学校要求准备好软硬件条件和环境,提前安装指定软件,并按学校要求完成网络远程测试。如考生未进行测试,导致正式测试时出现网络设备问题,由考生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测试基本要求见附件二。

2.考生考试流程见附件三。

3.考生应遵循线上考试考场相关规则。详见附件四。

4.诚信考试要求: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五)并签名,与本人身份证(正反面)、退役证、本人当天半身照扫描形成一个PDF文档,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并按要求完成上传。

三、其他

1.因疫情处在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若无法参加线上测试的,请于31617点前和我校招生办联系,联系电话:0574-88222065882220668:00-17:00)。

2.为方便解答考生疑问,及时发布信息,学校招生办针对本次(第二院校志愿)综合测试建立考生联络工作群(钉钉:OXWC2078,请相关考生及时实名进群。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

2022315

附件一.docx附件二.docx附件三.docx附件四.docx附件五.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