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2+2)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9-06-11点击数:3451

物流管理(中美2+2双学位班)


   本专业主要依托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分校和美国北伊利诺斯大学采用中美2+2”联合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物流管理、全球供应链管理高级人才。大一、大二在浙江万里学院就读,大三、大四到国外高校留学,毕业后能获得浙江万里学院和留学高校“双学位”。之外,本专业学生也可以选择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

   物流管理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浙江省国际化专业,每届招收约6-10名海外留学生,本特色班学生可以与留学生混合编班,定期邀请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分校、宁波诺丁汉大学等国内外高校教授来校联合讲授专业核心课。

   物流管理专业是浙江万里学院最早开始中美2+2”联合培养项目的专业,已有100多名学生顺利获得双学位证书,毕业后都获得了良好的职业发展,就业竞争力显著高于同专业平均水平。例如:2013届毕业生刘程创办了国际物流公司,现已发展为年业务额超过1个亿的地方知名企业,2014届毕业生叶航毕业后成功申请就读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物流管理专业(该专业全美排名前三)。

   视频介绍:https://url.cn/kiwqSa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