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参加2018“三位一体”招生的同学们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8-04-25点击数:2443

各位同学:

   首先感谢你们对浙江万里学院的信任,报考浙江万里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并从全省各地赶来,不辞劳苦赴考。这是对万里办学的极大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鼓励!

   今年的“三位一体”招考,从38日报名开始,到415日面试结束,历时一个多月,来自全省各地的6358名考生报名,1846名通过资格初审,1452名来校参加综合测试,最终经过面试和素质特长审核,1200名考生入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朝着自己的大学梦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面试当天,从早晨730报到开始,到下午335最后一轮面试结束,历经安检、候考、备考与面试,数千名你们和你们的家长与千余名万里师生共同经历了一次崭新的体验与历练,也许会成为我们人生当中弥足珍贵的财富与宝藏,而其中更凝聚了万里对于教育公平公正的探索与认知,体现了万里对于“以生为本”办学理念的实践与落实,饱含着万里对于“得天下英才而教之”的渴望与追求!再次感谢你们的理解、支持与认同!

  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学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上公布了同学们的面试成绩,各位可以用原来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查询。如今,入围考生名单公示期已经结束,再次祝贺入围的同学们!

因为名额所限,我们无法保证所有考生都能入围,没有入围的同学也许会有一点小遗憾,但请你相信,对于人生长路,这个是“小小的”,你的优秀绝不会因此被否定!天道通衢,除了“三位一体”,你还可以通过普通高考报考我校,也同样可以进入心仪的专业!每一分付出,必有一份回报。不管揭晓的答案是什么,只要努力过、奋斗过,就不会后悔!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师生静候你们的好消息,丹桂飘香时,期盼着与你们重逢在美丽的万里!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