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姜利军一行考察我校 启动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更新时间:2013-04-23点击数:13

  4月22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姜利军、党委副书记陈年红率宣传统战、人事、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前来我校考察。我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及宣传部、校办、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姜利军书记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校园,考察了教学楼、图书馆、生活区、阳光大厅等地。随后到行政楼102会议室,与我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厥祥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表达了开展合作交流的意愿。
    姜利军书记表示,去年下半年万里宣传部王福银部长在财大的挂职以及陈厥祥书记带队前往看望并考察财大,开启了兄弟院校的合作大门。此行考察,深刻了解到了万里的体制机制创新以及取得的成绩,今后希望能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管理、校院两级管理、后勤准社会化等等方面,推进全面、深入的合作交流。
    两校领导表示,“长三角”高校交流与合作是个很好的平台,随着两校合作的加深,一定能够逐步显现合作成效,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双方还就党建、学务工作、人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