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举行浙江万里学院青蓝物流实践基金成立仪式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更新时间:2013-04-22点击数:13

  为更好地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挖掘和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我校甬江学者王艳玲教授特别捐赠10万元创设了浙江万里学院青蓝物流实践基金,用于奖励专业实践表现优秀的同学。
    4月17日下午,现代物流学院举行了浙江万里学院青蓝物流实践基金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现代物流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成立仪式。仪式由现代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谢荣光主持。谢荣光书记首先宣读了《浙江万里学院青蓝物流实践基金章程》及基金筹集方式、管理办法、捐赠总金额等,同时公布了浙江万里学院青蓝物流实践基金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感谢王艳玲教授为我校学科发展和科研提升所作出的贡献,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所付出的心血,并指出成立浙江万里学院青蓝物流实践基金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体现了老师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和期望,是教育路上的有益探索。他希望基金理事会要管理好基金,真正使其在学生的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最大作用。
    王艳玲教授在会上特别感谢了学校为她提供的工作平台和条件,感谢各方对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她也对在座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学会感恩、心系母校,让自己和母校一同成长。
    浙江万里学院青蓝物流实践基金的成立,将激发学生积极参加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活动和原创性研究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的研究与创新能力。

(现代物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