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华副校长率队赴阿克苏慰问援疆教师

作者:人事部文章来源:点击数:478更新时间:2018-12-10

124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志华一行四人到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看望慰问援疆教师田卫国(商学院教师)、邵鹏飞(电计学院教师)、李汉君(商学院退休返聘教师)。

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党委书记李健陪同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援疆教师讲政治、守纪律,真心、真情、用心、全心援疆,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奉献,并对我校援助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师资队伍建设表示真诚的感谢。

援疆教师分别作了援疆期间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汇报,对两校领导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服从组织安排,履行教师职责,尽己所能,尽职尽责,倾情援疆。

此后林志华一行在李健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信息中心等主要教育教学区域,并到援疆教师宿舍进行看望慰问。

赴疆慰问期间,林志华一行走访了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洪国良和人才组组长陈常龙陪同参观了浙江援疆展示馆。

校人事部部长戴炬炬、商学院院长孟祥霞、电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年等陪同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