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选宁波 心‘象’事成”专项行动之县领导高校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部文章来源:点击数:299更新时间:2018-12-05

11月23日, 2018“我选宁波 心‘象’事成”专项行动之县领导高校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宣讲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代表学校对象山县委领导一行来学校表示诚挚的欢迎。王伟忠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着重介绍了万里学子较强的就业竞争力。同时,对于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表示欢迎。

象山县常委组织部部长范焕平,用三个方面向广大万里学子介绍了象山的整体面貌,并向同学们发出邀请,欢迎同学们来象山。他还表示,象山进入了创业时代,高速时代,亚运时代,同学们选择象山,就是选择机遇;关注象山,就是关注财富;投资象山,就是投资希望。

随后,宁波日星铸造有限责任公司、宁波旭文海澡开发有限公司、宁波希诺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象山企业代表,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并发出了诚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