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再创佳绩

作者:校团委通讯员 叶安琪文章来源:点击数:1102更新时间:2018-11-29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宁波音乐厅落下帷幕。我校在艺术节中再创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同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我校选送了2首混声合唱作品,以及2个男生小组唱和1个阿卡贝拉小合唱作品。从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合唱团的同学们舍弃课余休息时间,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坚持每周训练,终于把作品都细致生动的打磨出来。

据悉,本届大学生艺术节共吸引了来自全省95所高校近4000名师生参加,报送合唱、合奏及校园十佳歌手等节目共461个,最终评选出合唱一等奖60个、合奏一等奖50个及校园十佳歌手等各奖项。大学生艺术节每年举办,以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综合为项目内容,3年循环一次。今年的项目内容为声乐、器乐。

本届艺术节我校喜获佳绩,是对我校艺术教育的一种肯定。近年来,我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将艺术教育融入课程教育体系,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艺术团演出汇报等活动,让学生充分发掘自我潜在艺术修养,点亮自我艺术灵魂,在我校众多艺术活动中昂扬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