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迎2018新年晚会“唱响幸福新时代”

作者:校团委文章来源:点击数:452更新时间:2018-01-09

15日晚,“唱响幸福新时代”浙江万里学院迎2018新年晚会在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浙江万里学院董事长、宁波诺丁汉大学理事长徐亚芬,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应雄,万里学院校长应敏,党委书记蒋建军,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浙江万里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各部门各学院领导和予以我校大力支持的企业家及校友会各个分会的代表们纷纷到达晚会现场,与我校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晚会以物流与电子学院、校来来来合唱团带来的歌舞《十二生肖大拜年》拉开帷幕,伴随着欢快的歌声,喜气洋洋的新年气氛不知不觉间在整个会场蔓延开来。09届毕业生杨晶晶、10届毕业生王煊作为主持人回到万里这个大家庭与学弟学妹和曾经的老师们共度美好时光。在主持人深情开场后,荣获两届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的教师代表熊尚凌老师向大家致新年贺辞:“2017年,学校创新办学迎来成人礼,学校的各项事业稳定推进,成功入选教育部“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成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正式获批,“最具幸福感校园”建设取得良好开端。2018年,我们迈进新时代,创新再发展,改革再出发,不忘初心,共建幸福家。在这个夜晚,我们分享胜利的果实;明天以及未来更多的日子,我们将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在百花齐放的文艺表演环节,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深深融入其中,掌声不绝。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民族舞《茉莉花开》,以婀娜、轻盈的舞姿尽显美好的青葱岁月;相声社与研究生部的相声《红花绿叶》用说唱引得观众频频欢笑;商学院协2012届毕业生沈鹏翅戏曲联唱《南腔北调》,带领观众领略传统经典;生物与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以热情动感的啦啦操《舞动青春》,让洋溢的青春气息带动全场;国际学院打着快板曲艺说唱《共抒宁波好情怀》,中西融合一展万里国际化教育的多姿多彩;法学院、校国旗班歌唱《我爱你,中国》引起观众内心阵阵共鸣;电子与计算机学院歌曲联唱《My Freestyle》、文化与传播学院情景朗诵《情书》、外语学院小品《三号信箱》、校艺术团当代舞《闯海》将现场气氛一次一次推向高潮。最后,在基础学院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的歌声中,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回顾2017,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沐浴着十九大的光辉,中国昂首走进新时代;回顾2017,我们正道直行,高歌猛进,在最具幸福感校园建设中,万里矢志走向新发展。走进2018,我们昂首阔步,满怀憧憬,不忘初心,携手起航成功新时代;走进2018,我们砥砺奋进,逐梦时代,不忘初心,共建幸福家。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定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改革再出发,创新再发展,共识共建“最具幸福感校园”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