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十佳 —— 我校荣欣同志喜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点击数:352更新时间:2017-11-08

113日,2014-2016年全国内部审计“双先”表彰会在京召开,我校荣欣同志喜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作为代表参加大会,受到表彰。

此次全国审计先进评选是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监督的论述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内部审计人员积极投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动内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经过各省审计厅、直辖市审计局、中央有关单位的推荐和评审淘汰、考察公示等程序最终产生,荣欣同志是我省高校受到全国表彰的两名审计工作者之一。

荣欣同志自2007年负责监察审计工作以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廉洁自律,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高效益、促进廉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先后获得“全省十佳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省市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浙江省内部审计转型创新先进工作者、九三学社省市优秀社员等荣誉,连续两届被聘为浙江省内部审计职业带头人,宁波市审计局特约审计员。

学校内审工作屡获殊荣,既是工作人员扎实工作、埋头苦干的具体体现,又与学校高度重视内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职能作用密不可分。既反映出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成效,又为继续深化审计管理提升审计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