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点击数:274更新时间:2017-11-03

1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举行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会,校党委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就十九大大会概况、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和基本框架、党章修正案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体会。蒋建军表示,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全体党员干部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蒋建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和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狠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为将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