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个项目入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教务部文章来源:点击数:572更新时间:2017-09-20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737号)公布,我校5个项目入围。金冉老师负责的“基于校企合作的计算机类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项目与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李国胜老师负责的“面向移动互联网软件产业紧缺人才培养的课程群建设”项目与蓝鸥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施炯老师负责的“‘物联网行业应用综合设计’课程改革”项目与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王仁芳老师负责的“VR校企联合实训室”项目与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和唐丰收老师负责的“基于管理型会计人才岗位能力培养的全仿真财会实践教学云应用研究”项目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我校此次入选项目将汇聚企业资源,共同制定应用型人才培养标准,共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构建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共同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共同评价培养质量,实现人才培养规格与产业行业发展及社会实际需求无缝对接。深入推进我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