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家长恳谈会召开: 老师、家长共话孩子成长

作者:基础学院文章来源:点击数:335更新时间:2017-09-18

916日下午,学校在基础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恳谈会。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副书记王伟忠、秘书长王福银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基础学院负责人与20余位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家长们对新生接待和学生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会议由秘书长王福银主持。

座谈会上,家长们畅所欲言。领导耐心解答了家长们所关心的问题。家长们表示,老师和同学们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接待、安排,使大家感到格外亲切、温暖。

最后,蒋建军就学生家长所提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与家长们做了进一步交流。就家长最关心的“怎么管”、“怎么学”这两个问题,蒋建军介绍了学校在学生管理和教育方面的特色,以及万里培养出来的学生特点。万里以培养应用型、一专多能的人才为目标,在人才培养方面有许多独特的做法;万里的学生自主能力强,组织协调能力强,创新创业能力强。希望家长和学校一起,共同陪伴孩子的成长与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