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2人入选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

作者:教务部、党委宣传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1-10-26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2025年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我校22人入选,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其中副主任委员5人、委员17人,任期从2021101日至20251231日。

浙江省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省教育厅聘请建立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性质,接受省教育厅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入选教学指导委员会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学校及其专业的综合实力。截至目前,我校有60余人次入选,这不仅是对我校在相关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领域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校整体教师队伍素质水平提升的鼓舞与鞭策。

我校将以此为新起点,全面提高师德素养和教学科研能力,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