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李千火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党委宣传部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点击数:345更新时间:2024-03-01

229日下午,宁波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李千火,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毓洪,党委委员、副院长方兴旺、杨挺等一行莅临我校,就现代农学院筹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校长林志华,副校长杨震峰、徐立清,校长助理、生物与环境学院院长葛楚天参与会议。

林志华全面回顾了学校和宁波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的合作历程,系统介绍了学校筹建宁波现代农学院的推进情况。他指出,希望能与宁波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共建“互通互用”的高能级平台,加强涉农专业学科建设,打造学科专业集群和高水平产学研共同体,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实现双方在科研团队、资源、平台全方面的共建共享。

李千火表示,宁波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愿以现代农学院筹建为重要契机,拓宽、加深与浙江万里学院合作。希望双方各自发挥优势,共同推进现代新型农学院的建设。

会上,双方就科研平台共建、项目合作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现代农学院的筹建和合作协议框架进行深入交流

宁波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办公室、科研推广处,我校校长办公室、教务部、研究生处、科研处、校地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