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获评宁海县引才育才爱才先进单位

作者: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点击数:18更新时间:2024-02-23

 

220日,宁海县科技创新暨人才强县大会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对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获评宁海县引才育才爱才先进单位,董迎辉教授获评宁海县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并在大会上作题为“种业科技创新、引领水产养殖持续发展”主旨报告。在报告中,董迎辉介绍了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和种业强县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展示了万里人将科技扎根在泥土中、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坚强决心和果敢行动。

面向未来,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将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聚焦缢蛏、牡蛎、青蟹、大黄鱼等区域优势特色养殖品种,聚焦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科学和技术问题的协同攻关,全力打造海洋和水产种业创新高地,为宁海种业强县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