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9-06-11点击数:4093

视频介绍:https://url.cn/lYJOZXgv


浙江省一流学科重点支撑专业

国家CDIO人才培养试点专业

宁波市特色专业

5个中央财政厅实验室

浙江省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家级大学生软件服务外包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中国软件业协会软件开发培训基地

浙江省级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育基地

浙江省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宁波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


项目概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中美双学位项目,即学生第一学年、第二学年在浙江万里学院学习,第三学年、第四学年在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学习,毕业可同时获得浙江万里学院本科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的学士学位证书。普渡大学西北校区是普渡大学系统中一所综合性大学,校园内环境优美,校区提供免费的校园巴士、并能为优秀的在校学生提供校内带薪实习机会;课程项目受美国工程技术评审委员会(ABET)的认可;学生在学业结束后有绝对优势申请美国排名前50大学的硕士项目,最短可在1年内获得普渡大学西北校区硕士学位。

英语雅思成绩6.5以上的学生直接进入普渡大学西北校区。英语成绩未达到的学生可通过在普渡大学西北校区完成英语语言项目(ELP)后进入专业学习。

毕业前景:

毕业生就业前景和待遇: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人工智能(AI)、图形图像开发、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应用及研发工作,能够胜任图形图像工程师、计算机视觉工程师等岗位。


2+2双学位专业优势:

 1.国内阶段的两年学习提供紧密的语言培训和专业课辅导,帮助学生从容面对国外学习、语言、生活等方面的各种留学挑战。

 2.学生在学业结束后有绝对优势申请美国排名前50大学的硕士项目,最短可在1年内获得普渡大学西北校区硕士学位。

 3.普渡大学西北校区为优秀的在校学生提供校内带薪实习机会。

 4.合作院校经过精心挑选和考察,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学位可获得教育部认证。

 5.专业课程学分互认。

 6.普渡大学西北校区所在城市安全,环境优美,校园内生活便利,为学生生活提供多样帮助。


优秀学生代表: